古都荆州4天3晚,网红打卡点和历史遗迹一个都不能少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写在前面的话对于 湖北 来说,2020年是一个特殊年份,因为一场疫情, 湖北 承受了我们不可想象的经济压力,对于旅游来说,更是重创。现在, 湖北 已经非常安全了, 湖北 的A级景区开展了免门票政策,为了助力 湖北 ,我们来到了 湖北 ,将目的地选在在古都 荆州

荆州

荆州 ,这里是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春秋战国时期开始,就有20代楚王在此建都,辉煌的楚国文化从这里开始; 荆州 也是著名的三国之城,它也是14位帝王的帝王之都,是130多位宰相的家乡……总之这里历史文化深厚,江河浩瀚,山川 平湖 ,无限风光在 荆州 。这一次来到 荆州 ,我们停留了四天三晚,无论是历史韵味浓郁的人文景观,还是现代的网红打卡点,我们都来了。

荆州

关于行程D1 荆州 前往 松滋 市洈水风景区,体验洈水人工 淡水 湖、 亚洲 第一坝和营地游玩。(入住洈水汽车露营地)

D2 从 松滋 返回 荆州 ,打卡 荆州 荆楚非遗技能传承院,感受非遗的力量;下午前往 荆州 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走进海洋世界。(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D3前往楚王车马阵景区,参观楚王陵车马阵遗址;下午游览 荆州 古城 宾阳 楼,晚上乘船夜游 荆州 护城河,赏光影秀。(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D4打卡 荆州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下午看完演出返程。(入住 荆州 绿地酒店)

关于食宿洈水汽车露营地
很开心的是这里是全国首个五星级品质的汽车露营地,食宿条件当然也是很有品质的。虽然天公不作美,又是工作日,营地里的住客比较少,这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充分感受这座五星级营地。

荆州

很不错,楼主介绍的很详细
围观欣赏美景
结束语湖北 荆州 之行结束了,这次不仅深入了解了荆楚文化,更也打卡了网红景区。 荆州 很安全, 湖北 很安全,趁着 湖北 很多景区都不收门票,大家一起去助力 湖北 吧。

本以为这两个演出都是大型实景剧,但没想到的是,这两个演出全部都是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实景秀等高科技手段表演出来的。《屈原》,顾名思义,是讲述伟大诗人屈原一生的丰功伟绩以及最后为国自尽的故事;《楚乐》的场面很宏大,讲述了楚国乐器、舞蹈、音乐的历史文化,并且运用高科技手段,将几百个代表着楚国乐器的编钟也融入在表演之中,非常震撼好看。

下午才是我们的重头戏,因为有两场演出,是我们之前已经订好要看的,一个是代表着屈原文化的《屈原》,一个是代表楚乐文化的《楚乐》,两场演出时间全程大概都是20分钟,但表演时间不一样,刚好可以无缝衔接,《屈原》是下午2点开始,《楚乐》是3点,提前20分钟才能入场,不过这里的座位没有规定,大家要想坐在前面,还是要提前去排队哈。

之后就是去玩碰碰车、旋转木马、海盗船等等惊险刺激的项目,体验感超好,碰碰车开到满身大汗,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拼啊,不过坐完旋转木马和海盗船下来,胃里和大脑多多少少是有些晕乎乎的,于是决定吃午餐休息一下,最后将午餐选择在景区里的 九州 美食园吃的快餐。

话不多说了,我们先去打卡“伴你飞翔”了,最喜欢的就是这一趴,一共六层,系好安全带以后,机器将我们推上天,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只要6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游遍祖国大好河山,音乐的渲染力太强了,裸眼3D的效果太棒了,完全没有颗粒感,不禁激发起我浓浓的爱国之情,真的很感动。

当然混搭也有,走进城门的广场四周,全部都是各个地区的特色建筑,有藏族建筑、 贵州 侗寨建筑、 西双版纳 傣族建筑等等,交汇在一起,别说还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