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日喀则,天上人间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天地间,我牵挂的,只有那一眼,
第一缕圣洁的阳光撒向珠穆朗玛,
第一块轻盈的流云飘过多情措 ,
我离天堂很近。
日月里,我守候的,只有那一刻,
璀璨的银河高悬于雪域圣地的夜空,
无际的格桑绽放在这世界屋脊之上 ,
我离时间很近。
千年的爱恋,你是我心中的佛 ,
千年的等待,思念流成了河,
在辗转轮回中,只愿为你漂泊。
我离你很近。
在这雪域的第三极
在这神秘的后藏,
与凡尘相离,与天堂相拥。
天上的日喀则,人间的香巴拉。
日喀则是西藏的第二大城市,是后藏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也是历代班禅的驻锡之地。也有着日光城之说,被誉为“最如意美好的庄园”。文章太长,先上美图安利下。

围观欣赏美景
  只是我们到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只留了点晚霞。虽然没有见到最美的一面,依然好动心,就好像天下坠入人间的耳坠儿。

第七天:拉萨到上海
愉快的行程总是短暂的,我不想说再见。因为我要走遍中国的大藏区,一个自治区,十个自治州,两个自治县。一年的时间,不经意间已经走过完了一半儿,剩下的那曲和阿里,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

还有牧民在这里扎了帐篷,也是够冷的。海拔和温度都可以和珠峰第一大本营媲美了。这是没有游客在来这里,一般只是顺路经过。

如果说山南最美,最值得期待的风景一定是羊卓雍错了,没有人会质疑。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美的不要不要的。

满拉措仿若坠入人间的绿松石。中间还有一座小岛,如果没有山上的经幡,肯定和欧洲的小城有几分相似。

卡若拉冰川是卡若拉冰川位于西藏山南地区浪卡子县和江孜县交界处,所以一半儿山南,一半儿在日喀则,这里是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为年楚河东部源头。

无情不似多情苦,自古多情便是错。多情措位于亚东帕里镇,湖中的卓木拉日雪山,素有神女峰之称。美丽的多情措将众多雪山倒影在湖中,巨人在这里也变得妩媚多情。当云飘雾起,卓木拉日与多情措遥相顾盼,默默相守万年;日出日落,雪山与湖水披上光之馈赠,金色白色中熠熠生辉。在西藏古老的神话里,卓木拉日雪峰和多情措被誉为神山圣湖。

紫金湿地也是我们的菜,偶遇了一个马群,在草地上追逐马群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风景好的时候,怎么拍都是OK的,一匹也好,一群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