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澳洲,冰火两重天 (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墨尔本 的冬天,萧瑟下的色彩斑斓

墨尔本

有钱有闲的人!
围观欣赏美景
王府私房菜

【 王府私房菜 】
晚上去同学学校附近的唐人街吃鱼汤, 王府私房菜 的鱼肉非常滑,粉条也很好吃,鱼汤里还有豆腐,胡椒味很足所以鱼汤不会腥,今天风特别大所以也很冷,喝完一碗鱼汤感觉自己重新活了过来。生煎包太大只啦,更像肉包子,所以一般吧。

地址:
261 Rowe St, Eastwood NSW 2122

周一-周日:11:00-22:00

中厨

【Chefs Gallery 中厨】
中厨还蛮好吃的,烤鸭很香,是广式烤鸭的味道,肉多皮香。炒饭也不错,就是橄榄有点甜,炒青菜如果不是那么油会更好吃。

地址:
Metcentre, G24/273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周一-周五:11:30-14:30
周末休息

Pancakes On The Rocks

【Pancakes On The Rocks】
晚饭去吃pancake,人超多,排长队,不过上菜很快,点了牛排和pancake,牛排很软很嫩可是酱太甜啦我受不了,pancake不错的松松软软,配上草莓很解腻,不过感觉点一块pancake两个人吃就够了,一碟两块有点多吃不完。

地址:
4 Hickson Rd, The Rocks NSW 2000

24小时营业

【 Hurricane's Grill Darling Harbour 】
去了一家大众点评超火的店吃猪肋骨和牛排,点了一个套餐,半份肋骨100g牛扒和一杯白葡萄酒。

猪肋骨的酱甜甜的,肉外焦里嫩,但是我不是很会用刀叉切肋骨肉,而且这半份其实我是可以吃的完的…牛扒肉很香就是比较韧了,里面很多茎,吃着费劲,五分熟已经有点老,应该点三分的。白葡萄酒非常棒,酸酸甜甜正好解腻。我感觉味道不错的虽然不便宜,不过景色确实很好,服务也很到位很热情。

地址:
433-436 Darling Dr, Sydney NSW 2000

时间:
周一-周四:12:00-15:00;17:00-22:00;
周五-周日:12:00-15:00;17:00-22:30;

【 Bourke Street Bakery Surry Hills 】
本来想买妹子推荐的牛肉馅饼,可惜要九点才有,所以就先买了猪肉卷,只能说天呐,他家的酥饼类肯定都很好吃!

酥皮真的太酥了,一碰就碎那种酥,入口极香,里面的肉馅也一级棒,汁多肉多,猪肉加了茴香,虽然我不爱吃整颗茴香,但是他家的味道调的很好,可以说非常惊艳了,配咖啡刚刚好,不会很咸。

九点买了牛肉饼,真的非常香,一路狗狗都盯着我,手里的饼。可惜一直没时间吃,后面都凉了软了。然鹅放到第二天微波炉叮热,还是那么好吃!酥皮部分还是有很大部分是香脆的,黄油味极香而且不是那种让人发腻的味道,冰箱冻了一晚还能保持这种酥脆口感真的很厉害了。内馅是满满的炖牛肉,还有几块炖的软烂的胡萝卜,牛肉及其入味,入口即化的肉质,而且用了牛腱子肉,特别Q弹,调味也很合理,和酥皮配合的堪称完美,真的第一次吃到这么惊艳的牛肉派,还是在隔夜加热的情况下,非常服气了。

地址:
633 Bourke St, Surry Hills NSW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