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云顶:失望与惊喜交织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近两三年来,以 QQ蛋居 和高山草甸出名的 永泰 云顶时常出现在各种旅游广告里面,刚好从 厦门 开车过去也就两个多小时,于是清明节的时候约了几个朋友去了一趟,结果是既有惊喜,也有失望! 永泰 是属于 福州 的一个县,在云顶开发并出名以前, 永泰 李干早已名扬千里了。

清新的御温泉酒店原本我们也是想慕名住在 QQ蛋居 里面,一是好奇,二是就在景区里面比较方便,但太晚没有订到,就订了山下的御温泉酒店,顺便泡泡温泉。从御温泉开车到山上的景区大概20分钟吧。
酒店的环境不错,安宁静谧,空气清新,山景又美,差不多是这里最好的住宿了!至于温泉,跟云霄的金汤湾比起来就逊色了。

围观欣赏美景
花菜干我第一次吃,味道还不错。

青云山云天石廊景区

一种不知道什么螺煮的汤,据说很清凉降火,也很清淡,很抢手!

吃完,上路,返程。

骨髓吃起来感觉怪怪的,呵呵。

炸河虾还是很不错的。

青云山云天石廊景区

下了山,驱车前往县城买点 永泰 著名的特产李干,这是我十几年前吃过,相当好吃!虽然后来没再吃过,但一直没有忘记!买完李干,顺便在边上找了家饭馆吃晚餐。

刚蒸好的清明粿,感觉不够Q,可能还需要冷却一下。

花菜炒一种类似海参的东西,马马虎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