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岭挑战极限一日穿越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初玩户外,鲤鱼背走到最后已是强弩之末,惊险恐怖之余,闻听明哥说这比起凤凰岭根本算不上什么,凤凰岭的刺激程度和难度远远高于鲤鱼背。自此,凤凰岭便成了一个极限挑战目标。大年过后,帖子未出,凤凰岭已经爆满成行。好在跟领路者打过招呼,领到了凤凰岭的车票。出发之期,才发现去凤凰岭的人数远远高出了计划,没有办法,多出的人只能在我们住宿的农家院露营过夜。

“杀人”游戏影帝“天空”俏皮地钻出帐篷

抻筋不忘记卖弄大长腿。

我要飞,我要飞向凤凰岭!

按照山风领队指令,我和“阳光”还有两位“暖暖”队友于七点十分左右安全下撤到景区。山下夜景好美,灯光宛若一个巨大的心形状。

八点十分左右,全部队员安全返回车上。看,美少女,都成了这样!!!

步步惊心,步步小心。一路户外走来,胆越来越大,心却越来越细。科学谨慎地对待每一步,每一个细节,是对大自然的无限敬畏,更是对自己和队友生命的极度珍惜。

2019年3月9日摄于凤凰岭。

背包队将队员们所有的背包拉运上来,以减轻队员们攀爬大断崖的负重。

本队最大暖男“走你”。

熬狱沟大断崖是此行最大的挑战,而且到达熬狱沟天色已晚,无论是徒手还是绳索上升对于每一个人都绝非易事。

断崖绝壁无处不在。

悬崖壁上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