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虐穿箭扣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上鲤鱼背前,怕死得夜不能寐;爬凤凰岭前,不断地问自己能不能上去;箭扣虐穿之前,却是满满的信心和渴望!

感谢明哥信任,我领队第一天路线:旺泉峪→望京楼→北京结→九眼楼,望京楼之前还走一段耷拉边。七点半出发!

六点十八分,成功下撤到慕田峪景区门口。一日穿越东西箭扣大功告成,明哥哥说我们这队是沧州户外史上第一支一天穿越东西箭扣的队伍,自豪啊,骄傲啊,必须要嘚瑟啊!!!北京资深美驴箭扣专家青队说了,箭扣能走一次算一次吧。确实,西箭扣已经修缮了很长一段,原汁原味的箭扣正在一点点的消失……在此,再次感谢明哥,让我们极致完美地圆了箭扣梦!

摄于2019年4月13日–14日。

途遇摄影师,侃了几句。爬山的和摄影的都是靠腿说话的,没错没错,虐并快乐着!

下撤到慕田峪景区,还有七公里左右景区路程。

攀爬崖壁。

成功到达正北楼!

东箭扣风景更美,路更野,玩得更开心!

节点。西箭扣穿越成功,过涧口直上东箭扣大断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