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巷里醉江南--杭州西湖、西塘、婺源6天5晚踏春休闲游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总行程6天,花销两人总共5500左右(包括机票啊,高铁啊,包车啊,食宿啊,纪念品等等。我前期做准备工作的时候会想尽办法省钱但是在路从来不省着花钱的。是一路过星巴克就会冲进去买杯咖啡的孩纸。另外,最后一天逛 景德镇 ,买了挺多瓷器给自己还有朋友们,确实好看又便宜~如果想省钱穷游的朋友,花销应该还可以在此基础上降低很多的。)

Day1 广州 -- 杭州 2016.3.8
住九堡客运站附近,布丁酒店,89一晚。
Day2 杭州 -- 嘉兴 ( 西塘 景区) 2016.3.9
住 西塘 景区内, 西塘 小河时光客栈,239一晚。
Day3 嘉兴 ( 西塘 )-- 杭州 (西湖) 2016.3.10
住 杭州 西湖附近,中环精品酒店,147一晚。
Day4 杭州 (太子湾公园)-- 江西 上饶 { 婺源 县( 婺源 东线:李坑-汪口-江湾-晓起-江岭)} 2016.3.11
住江岭风景区内, 婺源 江岭客馆,78一晚。
Day5 江西 上饶 { 婺源 县(江岭-- 庆源 )} 2016.3.12
住 庆源 村, 婺源 庆源 喜福春客栈,60一晚(另收30元空调费)
Day6 江西 上饶 ( 婺源 县)-- 景德镇 -- 广州 2016.3.13

相机:5DmarkII(24-70mm),iPhone6s

第一天

拿张在 西塘 拍到的萌狗镇楼!
顺便来个预告片--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片子,但是跟后面的一些照片有些类似的,但又舍不得删掉的照片~
因为第一天一张照片都没拍,旅程中最惨淡的一天~大降温,大暴雨,我们都赶上了~把带上的所有衣服都裹在身上还不够抵御那股寒流!一下子从二十几度的温暖的 广州 到了只有几度的寒冷的 杭州 ~
整个行程只有这家酒店的预定与选址不是出自我手的~某人想着第二天赶去坐直达 西塘 的大巴方便,选择住在九堡客运站附近~那叫一个荒凉!我都怀疑我那晚来的是不是 杭州 !到了酒店沦落到用某外卖软件叫外卖吃  ~~建议大家方便赶车的话,住地铁线1号线附近就好,首班地铁早上6点30分左右,九堡客运站到 西塘 的大巴一小时左右一班(路程大约2小时),这样第一晚还可以逛逛 杭州 呢~
游记里面的照片大多数都是宝宝拍的(设备:佳能5D3),一小部分劣等照是我拿手机拍的放进来滥竽充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围观欣赏美景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我家宝宝,整个旅途中不厌其烦地给我拍照,逗我开心~
本来想在3.31号完成这篇游记的,因为这天是我们在一起爱情长跑八周年纪念日~我策划这次旅行也是为了提前过纪念日~结果昨天光顾着一起过纪念日啦~没能赶出游记~有点小小遗憾~
不过昨天出夜班回家就收到你一个大大的惊喜!邦妮兔、情书、那首你表白的时候我整晚循环播放的曲子,这些都是我最爱!没有词语能表达出我当时的感动!
谢谢亲爱的陪我一起走过了八年的时光,容忍我的各种缺点,陪我一起成长。虽然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但是终究什么困难都没有把我们分开。反正我这辈子是离不开你的了。所以,以后的日子我们继续相互依靠、一起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