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走遍甘南与川西高原——G213甘南篇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24.4.9,离开从若尔盖县城,沿213国道向北驰骋在若尔盖草原上,正式开启甘南行程。

谢谢分享美景,跟着贴主去远行

确实是这样的。这两年夏天的甘南,很火爆,人特多。

淡季出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去年七月份游甘南,去过厕所都要等半天。
相信你,既然都能手绘出线路,说明已经是了然于胸。
围观欣赏美景
  2024.4.11,将离开甘南州合作市,驱车170公里,再次到甘肃与四川交界处的郎木寺,继续川西行。

从拉扑楞寺继续前行70公里,就到了甘南州的合作市,它离省会兰州约250公里。合作市是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全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入住这里酒店休息。

弥勒佛殿前为辩经广场,因语音不通,不知具体时间,没有看到现场盛况。登上拉卜楞寺对面的龙山,俯瞰恢宏广茂的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