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沟村花海、仙景台、安作洞山、平顶山二日行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2024年4月19日、20日两日依次到和龙市八家子镇南沟村欣赏了金达莱花海;到和龙仙景台风景区游览了险峻的山峰;到龙井白金乡登安作洞山俯瞰中朝界河图们江风光;最后开车到龙井市白金乡海拨700多米的平顶山看看高山上的村庄。

和龙八家子镇南沟村花海
      花海距南沟村近3公里外的山沟里。一面山坡上开满了金达莱花,其间有稀疏的红松人工林,粉红的花簇与绿色的红松相间,对比强烈很好看。这也是区别于其他赏花点所特有的看点。比如黑龙江沙兰镇的杜鹃是开在火山熔岩台地,石头上开花,让人感受生命的顽强。总之花是一样的花,生长的地点不同,形成了不同的特色。

早上不到8点半我就到了,山上已经有游人开始赏花了。

这是下山拍的最后一张片,此时时间是9点半多点,开车下山向下一个目的地仙景台出发,赏花拍照大概1个小时

大哥早安~

平顶山的边缘我去过  很难找到视线好的观景的地方   都是树挡着   看不到山下的图们江和对岸啊   当然多走走一定能找到有石海的地方  那样视线就能好了~

要是你们11点半多到白金的话自们能见到面,我在白金大道还溜达了一会

看花我去的早,还是星期五,人少些,我下山时又来了一大批,大部队可能刚刚到,平顶山的边缘也没去,也不知有没有好的观景地方。
20日那天下午2;00多我和金老师也路过安作洞经白金回图们了

这花也太美了吧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八个县市  二百多万的朝鲜族  州内各处都有朝鲜文【与韩文同宗的文字】

宝泉大哥太厉害了~    真的是延边户外大侠啊~

我是十四号第一次去的八家子南沟   金达莱只开了三分之一   二十一号又去的   两次都是骑摩托上去的~   第二次去人山人海  花开的也正旺!

南沟的金达莱  从山下停车场向上延伸大约一点五公里啊    规模够大的~

仙景台去过五次  很喜欢那里~    大哥厉害  两个山峰都登顶了啊~

安作洞经过多次   但是没有像大哥这样登上山顶俯瞰图们江大转弯啊~

平顶山我也上去过好几次  今年依然有计划再上去  喜欢那里的美景~
平顶山这边怎么有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