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往南,探访华夏南极,跨琼州海峡,海南环岛行(七)海南环岛公路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世界太大,我们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        2024.3.22早在住宿的文昌市锦山镇尝试一下特色早茶,海南的早茶和广东早茶又不一样,比较简单,附近的大叔大妈们都过来搞上一壶,吃点小吃,看起来更接地气。
感谢分享,涨知识了,期待未来海南环岛游。

这也是我梦想的路
围观欣赏美景
就在河边找了个酒店住下,然后夜市随便搞点吃的。请继续关注,下一篇:一路往南,探访华夏南极,跨琼州海峡,海南环岛行(八)排港村●博鳌南洋小镇●日月湾●分界洲岛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点下面名片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日落还有一会儿,急着找地方住宿吃饭,没看夕阳了。

万泉河        离开文昌文庙后直接驱车到琼海市住宿,顺便看看自小就听闻的万泉河。

"万泉河水清又清”在童年时就植入了心中,这次海南行终于如愿了。

万泉河发源于五指山和黎母山,全长160多公里,海南岛第三大河,水质清澈无污染,是海南的母亲河,在博鳌入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