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背面|晋中三日访古行记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从连日的发烧头疼中解脱出来,很像是一个人在水下憋气了很久终于游到水面上透了口气,整个身体湿答答的,可是一身轻松。自从得过一次新冠后,咳嗽的毛病始终没好,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肺子没毛病,等天暖和就好了,然而这已是第二个暖和的春天,此后体质似乎大不如前,一点风吹草动不是引来发烧就是引来鼻塞或是更厉害的咳嗽。
所以我把此次感冒归咎于在 晋中 访古的三天旅行,一方面大概因为我体质变差,一方面,每天暴走3万步摁1000次快门从早拍到晚早上六点醒来夜里两点睡去这样的旅行也无法称其为旅行,那更像是一种苦修。

在感冒中苦苦解脱不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想,如果我是我,也绝不再和我一起旅行。
而访古就像一种成瘾事物,你看了这里,还想看那里。

山西真是地上的文物看不过来。分享你的游记,支持点赞

文笔也相当好,笔随意走,形而不散,很有个性的游记!

摄影水平不低!:)

城隍庙有最高保护等级,全国不多。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顶级的级别。赞赞赞

与众不同,赞赞赞!
漂亮,拍得真好
这就是旅行本来的面目,没有熙攘的游客,只是寻找过去的岁月。山西不愧是文物宝藏。

一段很有年代感的旅行,很美的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