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生の海南东线轻自驾 | 我永远对海岛有年少炙热的情怀,那不只是一片海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2016年2月年初十一个人在 普吉岛 度过了人生里最温暖的冬天,整整两个月,仿佛像过了一个世纪,所有新奇和碰撞扑面而来,安 达曼 海的澄澈, 泰国 防蚊喷雾的味道, 泰国 阿姨烧的冬阴功,以及北纬7°的热辣躁动。

本来约定每年都回去一次,那里对我而言不是旅行地,而是故人乡,更像是记录着我破茧成蝶的一个地方。只可惜2020年初暴发疫情,去国外更是难上加难,以至于很多人在这两年的冬天都跑到 中国 最暖和的地方—— 海南 岛。

海南

因为同样有椰林,同样有天蓝色的海,所以刚下 海口 的那一刻,我是有恍惚感的,仿佛回到了五年前,那个独自一人踏足的陌生国度,心脏也突然砰砰狂跳,简单来说,是上头的感觉。

但在此之后,渐渐的,我不再有错觉,因为 普吉岛 靠近赤道的热烈是独一无二的, 海南 岛冬天27℃的温和,恰恰好是属于 中国 的度假。

自驾路线

先到 海口 ,在 海口 站租车
第一天: 海口 —— 万宁 石梅湾【住: 万宁 锦时欢聚青年旅舍】
第二天: 万宁 日月湾—— 万宁 香水湾【住: 万宁 红磡·香水湾酒店公寓】
第三天: 三亚 蜈支洲岛—— 三亚 亚龙湾【住: 三亚 亚龙湾仙人掌度假酒店】
第四天: 三亚 太阳湾沿海公路—— 三亚 大 东海 【住: 三亚 大 东海 哪个酒店找不到了】
第五天: 陵水 分界洲岛—— 万宁 石梅湾(吃晚饭)—— 琼海 博鳌 【住: 琼海 大叶酒店】
第六天: 琼海 —— 海口 还车
*租车平台各有选择,选有优惠,租金便宜的平台就行,最最需要重视的点是一定要买【全保险】,不要觉得自己小心点开就没问题,你技术好,但架不住别人技术不好。一般保险是不包括轮胎和车体剐蹭的,到时候还车也会很麻烦。全保险万无一失

旅行是消除仇恨和无知的最好方法

真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肌肉线条不错。

这些应该是移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