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重游之邂逅风华少年--阳光就在风雨后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我 喜欢穷游的大叔,没有什么远 大理 想的人 ,喜欢清净,热爱自然。每当身体疲惫和精神萎靡不振时 内心有个声音告诉我:应该去大自然的怀抱走走,透透气了,否则就要憋出病来。于是,在2021年6月8日,收拾好简单的装备后,决定去武功山爬山。选择武功山主要是他相对交通便利,我只有3天时间,路上需耗一天,余下两天刚好能走一趟沈子村--九龙--金顶--景区石阶下山的线路。

武功山

武功山交通方便不多说,拼车注意一般去景区大门是30,如果人数达到6位带你去沈子村能40,否则50,如果都是去沈子村一般6人以上 就是30.一句话司机一趟车一般要150-180元以上才会走。所以去沈子村或者龙山的一般看运气。

此处捡到迷途帅哥一枚,因为他来自 南宁 所以我们后来呼他为“ 南宁 ”,他在小水电站那 迷路了,正在找路,于是我招呼他一问:第一次来武功山,刚辞职,觉得工作太压抑吧!年轻人就是有资本啊。于是我们组队前进。
太阳直晒,吸取上次晒伤教训,我准备了长袖衣服和遮阳帽,带帽檐的。

图文并茂,和年青人在一起自己也年轻了!
围观欣赏美景
武功山

终于 出了景区大门 这里有免费车坐到景区游客中心 游客中心买票直到 萍乡 火车站(途径高铁站)车票似是20元

火车站附近找了一个自助餐店腐败,集体合个影! 南宁 继续他的远游,而 黑龙江 和 邵阳 二号回 株洲 的大学 邵阳 一号回 益阳 的大学学校 我也要回去继续我的工作。
一个月后的今天,才有空暇为这次远足武功山之旅做个记录!
感谢年轻的你们 ,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武功山,有缘再见!

到达山脚 回望 远处山峰似在挥手道别

索道车在头顶滑过

终于 达到验票点 我们从九龙过来 下山不验票

小伙子们因我走的慢 一直在等我!

空气变得清新 也降低了暑热

两边的高 大树 木 挡住阳光 石阶在树荫下延伸

很想下去游泳!

瀑布如纱

溪水变成瀑布

随着下山地势变低 水势越来越大

膝盖旧伤发作了 我只能慢慢挪!

也好 那就边走边拍

此处像是南天门 两边还有天兵天将把守

此处右边有一道溪水出现,一路伴我们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