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骑行小长途----董府--马家滩---恐龙馆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距上次小长途13天后,今天又开始第三次小长途拉练,吴忠的董府,灵武的恐龙馆。全程300公里,恐龙地质 博物馆地属灵武宁东镇,国家3A景区,中国十大博物馆之一。这里有世界最大的恐龙股骨复制模型及原亚洲最大的恐龙模型——四川合川马门溪龙复制模型,该模型长22米、高10米。还有奔龙、窃蛋龙及恐龙蛋、狼鳍鱼、潜龙、大唇犀牛头骨、乌龟等动物化石。灵武恐龙是中国已知蜥脚类恐龙中个体最大的属种之一
7月5日(星期五)
骑行路线:
丽子园街—植物园村驿站--李俊镇(40)--小坝(20)吃午饭--青铜峡黄河大峡谷(20)--董府(10)--峡口镇
-住宿宾馆(峡口镇);搭帐篷也在附近;
90公里左右;
7月6日(星期六)
骑行路线:峡口镇—吴忠(早茶店)满足想吃早茶队员(12)--马家滩镇(70)备吃的,途中不知道有没有饭馆);
住宿宾馆:马家滩镇
搭帐篷的队员恐龙馆方向(杨家圈湾子村或永利村)20公里左右。
住宿宾馆:80公里左右;
搭 帐 篷:100公里左右;
7月7日(星期日)
马家滩镇住宿宾馆的队员(40)和搭帐篷的队员(20)—恐龙馆汇合—宁东镇(20)--水洞沟(15)--丽子园街(44)
住宿宾馆:120公里左右;
搭 帐 篷:100公里左右;

2024年7月7日
小长途第3天
今天早晨6.30自马家滩镇,西山村委会出发,途径,恐龙化化石遗址馆,宁东镇吃午饭,水洞沟,到家!
今天骑行111公里,3天总里程295公里!
中午吃饭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