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鹤峰避暑游简单记录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每年夏季炎热时,都会找一个位置避暑,条件就是要价格便宜、海拔合适、有吃有玩、人不多等,而恩施州一直都是我的首选。前后去过二三十次的地方,从最早的徒步鹿院坪、古河床等到鹤峰的格子河,每次在恩施那些优美风景里,我们都卸下伪装,让心灵沉浸于自然风光之中。

2023年7月底,依旧是组织了朋友避暑休闲游,队伍很大,共22人,目的地是恩施州鹤峰县,落脚地是“燕子镇悦硒楼山庄”,由原来的“向林避暑山庄”改建而来,老板姚涛18807268828是因户外认识多年的好友,给我们的价格也很优惠,饭菜更是安排得嘎嘎棒,每天有空也是陪着我们观景戏水,大家甚是欢乐的度过一周。

图上正中间就是我们所住山庄

7月29日星期六,一行人五台车阳逻高速入口集合后出发,下午四点左右抵达恩施州鹤峰县燕子镇悦硒楼山庄,稍着修整后就到附近的小峡谷游泳、跳水。此次最大的亮点就是离山庄不到十分钟车程位置有个峡谷可以自由地玩水,而本人最大的爱好就是跳潭。其实有时候人生真的可以很简单快乐,有那么一方小潭就行了,红尘之间风尘仆仆的我们,河谷清澈的溪水洗去平日疲惫和劳累,心情一下就愉悦起来了。

这腊肉起码放了十年了

更多新洲出发户外驴行,请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总之,避暑游,鹤峰是个不错的选择,吃住游都极具性价比,今年夏天我想肯定会再去一次的。

在我们住宿位置不远处,就是一个“董家河风景区”,抽空闲时我们也去转了一圈,风景还可以,值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