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后山雨中漫步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你是否真正领略过金口河的美蒙蒙烟雨是她的面纱湍湍急流是她的衣带巍巍峻岭是她的王冠……而四川大渡河大峡谷内的胜利村则是她捧在手心的明珠等待着你去发现。

金口河畔,大渡河水悠悠流淌,带着几分野性与不羁,我们一行人在此稍作停留,享受着河风拂面的清凉。然而,天空却悄然织起了一张灰蒙蒙的网,细雨如织,轻轻洒落,为这趟旅程平添了几分朦胧与诗意。

围观欣赏美景

在青城后山的这两天里,我们仿佛置身于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之中,每一步都充满了惊喜与感动。雨,为这次旅行增添了几分特别的韵味,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与力量。当我们带着满心的欢喜与不舍离开青城后山时,心中已暗暗许下誓言:待到风和日丽时,定当再访这片神奇的土地。

沟内溪流纵横,瀑布众多,每一处都是大自然的杰作。我们沿着栈道前行,时而穿梭于瀑布之下,感受水雾的洗礼;时而攀上陡峭的山崖,俯瞰整个山谷的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