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浙江百县千村,赏秋日诗画浙江,品杭州诱人美食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如诗如画的浙江杭州要问 杭州 有哪里好玩的,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西湖,这个著名的景点俨然成了 杭州 这座城市的代表。其实 杭州 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旅游城市,也不仅仅只有 大名 鼎鼎的西湖, 杭州 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它是一座包容的城市,有各种各样的文化在这里碰撞, 杭州 有千年的历史老街,也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各异的网红店,还有很多比较冷门的地方值得我们去寻找这些小众且有趣的地方。

秋日的良渚遗址公园

良渚文化村

杭州 余杭 区有一处遗址公园,这里被专家学者称为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这是我国考古历史上的重大发现,良渚文化被誉为我国长江下游流域一支重要的古文化,如今这里作为遗址公园开放,良渚古城遗址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还有着多彩的自然风光。

围观欣赏美景
牛逼,浙江区县地区,确实有别样风情。
博物馆内很多丝绸成品,有最简单的丝绸布料,也有充满历史气息的龙袍虎头帽,还有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各种丝巾、刺绣画等现代丝织品,万事利丝绸博物馆体现了丝绸文化的博大精深。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

丝绸博物馆展示了从织造到,工业旅游最大的特点就是,最大的亮点是互动体验,让这些传统的文化不仅仅出现在书本上,让传统文化看得见摸得到,才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丝绸文化。

了解丝绸文化·万事利丝绸博物馆众所周知 杭州 的制造工业十分发达, 杭州 的万事利丝绸工业博物馆,这里是典型的制造工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地方,是一种新颖形式,是集合工业制造、丝绸产品发布、丝绸创意设计、丝绸文化教育、丝绸艺术陈列和丝织技艺传承于一体的丝绸工业文化展示中心。

杭州 丝绸文化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四五千年前的良渚文化时期,那是 杭州 的先民就已能种桑、养蚕、织帛和制造原始的缫丝工具,并在唐宋时期将丝绸文化发扬光大, 杭州 的丝绸织锦是精致、和谐之美的集大成之象征,它们不只是单纯的生活消费品,它们承载了 杭州 人的生活情趣和艺术感悟。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

糯米粉搓的小圆子与酒酿同煮而成,最后再撒上一把桂花,酒酿的味浓甜润,小圆子软糯可口,汤品微微带有一丝清甜,不是那种完全的甜腻。

杭州

没想到来九阳品牌体验馆,还能进入“大厂”的食堂包厢感受这里的美食, 杭州 的酱鸭不辣不甜,就是简单的咸和鲜,看起来肉色红润,肉质鲜嫩有嚼劲,醇厚喷香酱汁的味道早已入骨。

杭州

在这里还可以亲手体验制作手磨豆浆的过程,亲身参与了将黄豆变成浓郁豆浆的过程,最后还可以在九阳的网红餐厅品尝百县千碗的特色美食,每一道菜都是大厨水准的出品。

杭州

这里更像是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地,橙黄色的旋转楼梯随手一拍都是充满活力的照片,二层的展厅不仅介绍了九阳超多的明星产品,更像是一个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