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三山五岳”之雁荡山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雁荡山,中国名山,“三山五岳”之三山之一。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东南第一山”之誉,以其独特的火山型地貌和秀美的自然风光闻名遐迩。雁荡山,地处浙江的东南一隅,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散发着大自然的神秘魅力。而其中的“三尖”穿越,更是无数徒步爱好者心之向往的挑战与探险之旅。

近日,我有幸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进行了一次神往已久的登山之旅。十三友选择户外界知名的“雁荡山三尖”路线,完美穿越。为防美丽和快乐在记忆的长河中流失,我将详细记录这次登山经历,与大家分享雁荡山的美丽与壮丽,共同感受多巴胺和内啡肽的快乐。

围观欣赏美景
  从乐清东站乘动车返回美丽的大龙岩,雁荡山三尖穿越圆满落幕。

老火,谢谢!

九月红

云美

浮云

老魏

跃进、王总、老魏

愉群

此次“三尖”穿越,我们不仅领略了雁荡山“三尖”的雄伟壮观,还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丰富多样的植被,从翠绿的竹林到古老的松树,展现出生命的顽强与多彩。雁荡山“三尖”穿越,不仅是一次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我们学会了坚持、勇敢和敬畏。这是一段难忘的旅程,它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激励着我们不断探寻更多的山野美景,去探索更多未知的美好,结识更多的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完成“三尖”穿越后的露天大排档,让快乐再次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