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刹华岩寺访问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川渝浓情巴山灵境华岩寺访问记~雪山飞鸿   从南山到严岩寺,坐384bus到上新街,转376Bus到南平西站,坐426Bus到重庆电大,坐2站到华岩寺路华岩寺。南岸区~九龙坡区。华岩寺、华岩洞、华岩湖、接引大殿、华岩大佛、华岩神签、华岩塔、华岩圣泉、华岩莲花、华岩藏经楼、斋堂……一草一木、一山一神、一泉一水皆有灵气、仙气、圣气。小鸟跃上华岩洞顶欢迎我。观音赐我五盅山泉水,如饮甘怡。生津止渴。去年初夏福鼎太姥山才山老母赐我五杯东海仙山白茶,解腻、止涩、润肺、散郁、去邪、提神。我2024年7月25日农历6月20上午11:39登顶重庆南岸区南山铜锣峰顶大金鹰。在山麓休息片刻手脚几处被虫蚊虰咬起包了,到华岩寺山大门时,全自然消平了。气温39度。当天徒步四万步,汗水淋湿了衣裤。但未中暑。华岩大神赐我一剂正气水。坐5号线转1号地铁去小十字、临江门、洪崖洞、解放碑、朝天门。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祝贺大小外孙金榜题名、吉星高照、人生好运、福寿绵延、前程似锦、锦上添花、花开富贵、贵极生金、金玉满堂、堂堂喝彩、彩云漫天!眼光大师有眼光,慧眼识珠在远方。千难万险皆无惧,否极泰来奔巴渝。观音赐我五慧泉,泉水甘洌抗大暑。东海仙山多云洞,洞洞宝窟连玉玑,玑玑琼阁伴蜃楼,楼台仙境看明月,月月清风连秦楚,楚天神山伴飞鸿,鸿图大展展双翅,翅冲云霄万里烟,烟霞掩映东方红,红尘一笑寄征程。巴山蜀水从容渡,渡得一夜到黎明。华岩莲开千万朵,天地朗清草木新。金色大佛真庄严,白云悠悠九龙坡。人生道路多崎岖,莫贪财色失朴真。言行谨慎修小福,平安第一牢记心。《酷暑大热登重庆南山铜锣峰云缙峰拜访华岩寺华岩洞洪崖洞记∽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重庆回来,喜鹊笑了2次,久旱甘霖,大雨下了三次,农耕园生机勃勃。蔬菜很多,吃都吃不完。太上老君、日神、月神、风雨雷电神、……万物之神,赋予中华大地无限生机。[/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大年初五我去登208峰,路过沙田郭家庄徐家,拜郭元帅画像,郭叔郭嫂热情招待了我。我去重庆九龙坡区华岩寺华岩洞,拜观音、眼光菩萨、山神,大暑大热天,39度高温,观音赐我五慧泉,山民送我解暑冰棒,不收钱。我今年已平安拜二十五座神庙,登顶中华名山二十五座。[/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华岩寺华岩洞眼光菩萨、燃灯大佛、观音赐我48号、67号神签。一签曰班超万里封侯,胆大心细奔四方,平安无忧。一签曰金精试窦儿,匡扶正义,安守本分,是正道。2024年7月25日农历6月二十,重庆39度高温,我登南山,访问华岩寺洪崖洞,在邱家湾长生桥,受困,人生地不熟,等公交车很久,一路问路前行,当天徒步四万步实现了旅行计划。。[/span]

华岩寺为川东第一名刹。我访问曾家岩重庆谈判旧址、周公馆后,在上清寺人民支路大礼堂三峡博物馆附近,从当地老百姓口中得知华岩寺有灵气。决心去拜访一下。果然不枉威名。重庆的本地人大多数知道华岩寺。

您的名字就在燃灯大佛室中,在郊野黎明时曙光中,在千山万水之间,在腾龙洞玉龙中穿越亿万年时空的时光隧道之中!在神鸡报晓的名山之巅!故而,在野径荒草边远地区,我不怕一切凶险顽劣,不怕一切人为的或自然的灾难,坐过无数位当地人的乡巴土车,奋勇向前!神鸟总是欢鸣不止,幸福导引我奔向中华名山!去年登山33座,今年登山25座!《致陈大师书~雪山飞鸿》

人间的美不在皇宫,不在大城市,而在郊野、乡野,在黎明前的暗夜,在太阳跃出地平线的那一刹那,在神鸟欢鸣金鸡报晓的时刻。…

今年我已登顶的二十五座山拜谒的二十五座庙是:重庆南山华岩寺华岩洞、新余龙泉山崇庆寺、利川玉龙山观音寺腾龙洞观音堂玉龙洞雷峰塔、云台山药王洞老君殿真武殿、王屋山总仙宫阳台宫轩辕殿、肥西紫蓬山卢西寺,三河古镇万年寺杨振宁故居英王李秀成府,安庆巨石山巨石洞迎江寺独秀园、怀宁独秀山陈氏宗祠、黄冈回龙山林家大湾林氏宗祠帅门府第、武昌武汉大学珞珈山洪山宝通寺、信阳鸡公山报晓峰济公坐化寺、铜山清凉峰清凉寺下元寺邓通铸钱碑、济源济渎庙洪武帝题字碑、沘阳盘古山九龙峰九龙寺、飞鸿山狮子峰、208峰、梅岭头、梦山罕王峰梦山石室、庐山石门涧、龙泉寺龙泉精舍大天池文殊台、武功山白鹤峰铁蹄峰武功拳云海过天门天福观音寺白鹤寺、青原山净居寺红门清源峰。

我七月初六夜梦见水根哥来寮下老屋里,煎鱼,带鱼去塘东中学读书;七月初七梦见弥勒大菩萨,金光闪闪,手中有又粗又长金顶链缠着我的脚,我全部退回去了,不贪他的金项链,我从不买金银珠宝,不穿金戴银。我七月初八夜,梦见一堵大墙倒在大河川中,我在大河中游泳,手机有防水抗摔打功能,并没坏。我在大河大洪中游了很久,过了许多村庄,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