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秦岭,一日鳌山穿行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提起秦岭,脑海中会立刻浮现出一条巍峨雄伟的巨龙,横亘于我国中部腹地,这是一条非比寻常的山脉,它一岭分南北,一脉承华夏,是中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点,也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坐标,被称为“中华龙脊”。

鳌山,为秦岭主脉,亦称西太白,海拔3476米,是秦岭第二高峰,也是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在户外界备受关注,是众多驴友向往的圣地。

2023端午节,我们一行26人,跟随山河户外,经过千公里日夜颠簸,于6月22傍晚抵达秦岭深处,入住太白县黄柏塬镇。
23日凌晨,包车来到23公里登山口。两点五十分,戴好头灯,正式开启鳌山南北穿行。此次与我们同行的,还有一位当地向导。

你真是才女,连盆景栽培都懂!

可见老百姓对白起战神的崇拜,可惜白战神不能功成身退!

能看到第四纪冰川遗迹形成的壮观石海,累也值!

为你骄傲,有几人上得来,这是真正的中华龙脊!

我在(大秦岭)专题片上看到过,现在你拍出来,感到分外亲切!

是你带我去视觉驴游,真心感谢你,当代女霞客,霞客祖师可没到这个地方,为你骄傲!

文笔优美,美的享受!冲击了我的神经!

鳌太的由来,身临其境!神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