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亲子游(下篇)一一丽水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第三天丽水

韩国 全罗南道 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 丽水 。首先到达梧桐岛。这座小岛环境幽静,有着宜人的气候和迷人的风景。我们在梧桐岛漫步,感受大自然的宁静 和美 丽。 丽水 世界无舵雪橇主题公园竟然藏匿着一个泰迪博物馆,当然乐园项目都非常喜出望外,媒体艺术展馆NOCTE MARE获得了艺术的熏陶,顺天湾国家庭园和 乐安 邑城民俗村也都是 韩国 民众人气赏略景点,设计别致,游览舒适,植被覆盖率很高,古色古香又具备现代元素和完备的观光设施。

景美人更美,好羡慕
围观欣赏美景
结语全罗南道 的亲子游称得上是家长的优待游了,景点对小朋友人群的需求了如指掌,设计的项目深入人心,将美食、自然景观、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的城市,打造亲子间难忘的旅行回忆。

每一个景点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和实质性文化传播精髓,每一次的探索都能感受到 韩国 的独特之美。亲人们一同经历的旅程一定会在今后的回忆里锦上添花,快来和家人一起开启这场梦幻之旅吧!

浪漫24大排档

午餐品尝当地的特色菜肴活章鱼菌菇火锅,鲜美无比,令人回味无穷。我们索性选择了招牌活章鱼菌菇火锅一探究竟。这道火锅使用新鲜的章鱼和各种蘑菇,配上辣椒酱,味道鲜美,搭配上甜蜜的酱料,辣而不腻。
“活”字开头的章鱼龙龙又要尖叫的纷说一番啦,其实是表达了海鲜的新鲜感,章鱼腿还在活跃的跳动蜷缩,在乐园玩的太尽兴了,消耗量很大,煮好后孩子也吃的津津有味,不禁赞叹起来。
对当地的特色菜品活章鱼菌菇火锅不太适应的亲建议先试一点进行品尝哦。

我们一共点了五大杯,颜值口感兼具,总之都是很值得喝的。面朝大海的氛围真的太适合一个人安静的思考或是办公,当然也是朋友小聚和情侣约会的秘密宝地啦。

海边咖啡店露天座位是灵魂拍照圣地,阳台位置ins风简洁干净,是我喜欢的环境风格,穿裙子打卡拍照很出片。座位有限,好在我们去的时候人还不是十分多。夏天还是有点晒,我们坐在门口座位,吹吹海风,舒服多了!

海边的网红咖啡天花板店休憩片刻,品尝美味的咖啡和甜点,NCNP在海边是咖啡厅热门景点,饮品造型也超好看,当然相机先喝。咖啡和饮料都要尝一下的,味道超级惊艳,点单了70%糖还是很好喝,芒果冰沙里面大块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