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途 冈仁波齐转山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行程介绍

关于冈仁波齐

冈仁波齐,位于我国西藏阿里地区,印度河、恒河、雅鲁藏布江均发源于此;印度教奉冈仁波齐为世界的中心,认为湿婆神就住在冈仁波齐山上。而印度教耆那教认为他们的创始人瑞斯哈巴那刹在此获得解脱,因此也被认为要获得解脱的必经之门。苯教徒则认为冈仁波齐是“九层万字山”。

金字塔形状的冈仁波齐

而我们最熟悉的藏传佛教也认为冈仁波齐也是世界的中心,是佛教大千世界里构筑的最殊胜之地须弥山。他们认为围绕冈仁波齐转山一圈,可洗尽一生罪孽;转十圈可在500轮回中免受地狱之苦;转百圈者便可以升天成佛。而释迦牟尼诞生的藏历马年转山一圈,则可增加一轮十二倍的功德,相当于常年的十三圈。

冈仁波齐之路,虔诚朝拜的老人们

因此每年都有来自印度、尼泊尔不丹、藏区的信徒前往此处朝拜, 可谓神山之王。冈仁波齐有很多神秘的传说,其外形酷似金字塔,与埃及金字塔,玛雅金字塔距离相等,电影《冈仁波齐》更是让此地在大众旅行er中声名鹊起。

D1:全国各地-拉萨集合,入住全季或希尔顿

4、其他公共装备物资
不包括个人购买土特产费用和去拉萨的大交通费

装备

冲锋衣裤、抓绒衣、20-30L登山包、登山仗、保暖手套、防水登山鞋头灯、身份证边防证、打劫抓绒帽、偏光镜,

其他

高海拔徒步有一定风险,参与者要量力而行,尊重当地风俗,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