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不慌不忙的坚强--雄关330(赤城)长城越野赛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2024年4月14日,也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那个外表柔弱、内心狂野的慧总,官宣了“雄关330(赤城)长城越野赛”,350公里、18000+的爬升、150小时……     这个消息给国内越野跑带来的震动,用TNT当量应该是无法形容的。当然,跟着震动的,还有我们这帮超长距离骨灰级的铁粉。

很多圈内人都疑惑,怎么突然冒出一个330。其实呢,真的没有那么多突然,这个330几乎是从去年崇礼GTC一结束就开始筹备了(甚至更早)。在GTC群里发起了一个接龙,看看到底有多少疯子要参加330的比赛。结果是一百多人的群,三两天的时间,接龙人数就超80了,剩下的就是干了。

哇,记录的很是详细!
最近坊间最大的事就是这只猴子,其实我们每个人内心都封印着不羁、勇敢、坚韧的悟空。
     到这里本次旅程先告一段落,这边要正式感谢一下,X-BIONIC、引擎鸟、Kailas、配速客、阳光保险,本次比赛为我提供装备及补给。    (注:部分照片和视频来自官网及队友群内分享)
每一场艰苦的比赛都离不开我们帅气、可爱、认真、敬业的志愿者团队,真心的感谢他们。    这次赛道补给也没得说,全程配热食,大站还有小炒,跑完体重能长几斤,全凭个人实力。

这是我的搭档,一个强悍的老兵。两个一直都喜欢单干的人,一起在山里浪了五天五夜。一起睡了地板、睡了医疗床、睡了星空帐篷。

终点主持人小胖说我俩是一个了不起的组合。给原本干旱少雨的赤城带来了丰沛的降水,因为一个是“江涛”,而另一个是“海波”。

雄关330(赤城)长城越野赛,这次有点不一样,第一次从比赛中找到了旅行的感觉;第一次学会用不慌不忙的坚强,应对路途上的风雨与疲惫。

对我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也许开启了我超长距离的一个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