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度假之名,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阳澄湖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小小的假期,大大的快乐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记得最早的时候,是从小学教科书上叶先生的 苏州 园林文知晓 苏州 这座古城,只记得当时的记忆里全部都是一幅幅园林图片,雕着花的窗、层层叠叠的假山和争相斗艳的盆景,而仅仅从文字中的描绘,就足够让人沉醉其中。

锦溪古镇

朦胧夜色里,坐在古镇的河岸边,被水汽急匆匆包裹一身,夜色也温柔似水,初夏傍晚的气流吹来柔软的风,凉爽了裸露的肌肤。叶先生说的不假, 苏州 是个让人留恋的地方。

美人腿半岛风景区

早已记不清往来过 苏州 多少回,却是第一次发现阳澄湖居然还藏匿着这样一片草原。

美景在路上,走走就有希望!

围观欣赏美景
比斯特苏州购物村

欧洲 的街景和小镇气息、随处可见的小喷泉池以及各种灯牌,就连路边停着的冰淇凌车也很洋气,印象中很少有哪个购物村既好逛又这么好拍的 ,这何尝又不是一处景点呢~

锦溪古镇

不论来几次, 锦溪 古镇的翠雅繁复总是让我流连忘返,你根本无法想象在青顶白底的围墙下会藏着这样一份精雕细琢的雅致匠心,虽然声名没有 江南 其他几个古镇那么响亮,但它的水乡风貌、历史底蕴却完全不输于其他。

计家墩村

此程围绕阳澄湖,展开了一场完美的旅行:赏风光、了解历史文化、逛购物村,以慢悠悠的状态度假,才是 苏州 这座城市正确的打开方式,无 论山 间还是尘世,无论安静还是喧嚣,停下来,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感受,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

比斯特苏州购物村

度假绝对不能少的购物环节,也在 比斯特 苏州 被满足~

琳琅满目的大牌,层出不穷的新品,还有各种花里胡哨的折扣力度,根本让人招架不住,只要看到喜欢的就照单全收~

被重新定义的轻度假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简单总结一下这个假期吧~从金砖御窑博物馆开始,渐渐读懂这座城,倾听了金砖如磬的金石之音,和600年的光阴故事。

美人腿半岛风景区

在阳澄湖的碧波中,发现了这座遍地鲜花和骏马的神仙半岛~

民宿附近随便找了家咖啡厅,我喝到了心心念念的美式,闺蜜喝到了清爽的百香果茶,在这里,似乎发呆也变成了理所应当的事。

锦溪古镇

度假的辰光总是转瞬即逝,没做太多安排,所以不用像赶场一样的奔走于景点之间,放松自己的同时又满足了购物欲,玩的倒也舒服。

计家墩村

即使不出门,在这样的民宿里和闺蜜打打闹闹耗上一整天也不会觉得腻啊~

在这样的村里开一家民宿,远离喧闹,安心经营着田园生活,治愈每一个短暂逃离城市快节奏的人,在我看来,既是事业更是大多数人的梦想吧,向老板投去羡慕的目光~

忘了说,来村里,记得穿着尽量文艺小清新,这样才和理想村的蓝天白云稻田更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