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驾2日,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我与重庆的故事我叫小 巴黎 ,是一个地道的 成都 女生。
重庆 ,离我很近,却像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11年前的夏天,我第一次去 重庆 ,也算是我第一次,没有大人的陪伴,开始的一次旅行
所以, 重庆 与我,也算是有缘。
9年前, 成都 到 重庆 的高铁开通了,我和大学同学约上去 重庆 玩,也是一个周末。
再后来,我去 上海 念书了,又毕业了,最近一次去 重庆 ,是去年冬天的事情。
记得去年末的时候,回顾去年,走了13个国家,给自己许的年终愿望是: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不忆旧事,无畏前路。
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了11个月,10月去 欧洲 旅行了接近一个月,每一次旅行,其实都是一次自我认识与进步的过程。回来以后,给自己定了计划,工作之余,应该抽时间调节心情,那就是多旅行。
看了许多风景以后,其实我反而喜欢城市,无论是生活还是旅行,我都更追求舒适的状态。
我很喜欢在旅行中拍照,这是我在旅行中能够自我享受的过程。11月的周末,又想出去走走了,最能迅速执行的,就是离我很近的 重庆 ,可以去解锁一些种草已久的小众景点,可以吃到最地道的火锅,而这一次,我选择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旅行方式:在 重庆 自驾两天。避开人山人海,选择小众景点。那么接下来,就看看我的这次特别的 重庆 之旅吧。

【不一样的周末两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 重庆 ,在我心中,最念念不忘的,还是山城的夜景。

从市区开车去悦来美术馆,解锁一个未来科技感的 重庆 。

虽然遇上雨天,但是也会有不一样的美。

围观欣赏美景
THE END两天的 重庆 之旅,虽然短暂,但是又是全新的记忆。
文末彩蛋吧,先放一波旧照。

2010年11月,上大学时的我,去 重庆 的高铁上。

2018年12月,第一次看洪崖洞夜景。

记得2018年末的 重庆 之行,是18年旅行的收尾。
那么2019年的 重庆 ,解锁了许多不一样的地方,也是一次新的旅行方式的开启。
回首这一年,自己变化和进步,似乎比18年来得更明显。
某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问她:你觉得,哪种叫做打破舒适圈。她说:你呀,就是典型的喜欢打破舒服圈不断学习和尝试新事物的人。
喜欢旅行的这些年,因为旅行,不仅是在旅途中收获了美照,其实更重要的是,随机应变的能力,更加包容的心态,以及不断想要突破自我。正如这一次有新一代ix25的陪伴自驾 重庆 ,让我多了份勇气,趁青春,行路上,成为我旅行过程中的又一次新突破。
人生的旅途还很长,还是那句话,希望在不忘初心的同时,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姐姐和小哥哥们手脚都很麻利,又很热情,简直太 重庆 了。味道嘛,祖传火锅秘方,相当巴适,菜品新鲜、分量足,最重要的是上菜时间很快!不愧是我选的店。
还有那只很艺术的老母鸡,也是本店的特特特特色哦!
里面盛的是土鸡蛋辣!第一次吃到了麻辣溏心荷包蛋,看起来黑暗料理,吃起来好吃的呀!

地址: 重庆 市民权路得意世界负一楼01-02号。
交通:自驾,导航到火锅店的地下车库,车位多,非常方便。
营业时间:10:30 ~ 次日02:30。
人均:72/人。

看这牛肉,夺嫩!大口吃肉的感觉,夺好!

当!这就是全家福了,依然是从不妥协的红汤九宫格~
大家快来找不同! 和平 时点的菜有啥不一样?
谜底揭晓!康康店里的招牌菜“城口老腊肉”和“腊肠”,之前没想过拿香肠腊肉来烫火锅哦,意外的好吃,这家店果然叫土货火锅喃!有意思有意思~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嘛!一边吃一边想把这些特色菜都打包回 成都 !(我没有……)

首先给大家看下“红糖冰汤圆”,是不是出场顺序有点问题?怎么可能,因为冰汤圆现在是我最爱的火锅串串搭档,只要有就必点,一边是火锅的麻辣鲜烫,一边是冰汤圆的顺滑爽快,NICE!看得我都想再去吃了。

再看看这些颜值赛高的手工虾滑、鱼片、脆毛肚、鸭肠,全都仙气缭绕!和沸腾的九宫格在一起就是冰与火之歌!

强烈推荐“鲜毛肚”和“极品鲜鸭肠”,超级脆,是最近吃过最好吃的。当然嫩牛肉也是必点的爱吃菜!

这家店装修喜庆, 中国 红,又是条凳大桌,非常带感。
大堂干净敞亮,红红火火,想马上吃到火锅的心都要跳出来啦!
我不晓得人间值不值得,我只晓得火锅太值得!

来重庆必须吃火锅呀像我这样一个每次出国必须带辣椒粉的川妹子,来 重庆 的心愿单,当然也是至少要去吃一顿地道的九宫格火锅呀!
这次我住在解放碑附近,解放碑小吃一条街到了晚上真是太热闹了,选择非常多,外地游客第一次来 重庆 ,可以选择一家一家小店逛吃走着。
不过嘛,对于很不喜欢走路的我,当然是直奔主题,找一家火锅店进去坐着吃到打烊。

在解放碑小吃街附近,选了得意广场的一家 重庆 地道老火锅【沈家洪城土货火锅(得意店)】,当然了,也看中了他家位置好找,停车又方便,有自己的地下停车库,车位还挺多的,哈哈哈。

不过嘛,懒人出行方式。
除了自驾,就是吃吃喝喝啦。
在这里找了一家观景不错的店,一边吃甜品,一边观夜景,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地址: 重庆 南岸区南滨路 龙门 浩老街。
交通:我是自驾,目前 龙门 浩老街免停车费,可停至景区车库负1/负2楼,乘坐1号/2号电梯至2楼,电梯出门右转步行10米即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