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五彩世界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在这个充满诗意的黄昏时分,我踏上了前往黄水薰衣草摄影基地的旅程。心中怀揣着对夕阳下五彩世界的无限憧憬,我驱车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窗外的风景如同流动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

黄水薰衣草庄园位于黄水镇黄连居委渔湖组老林口,海拔1640米。每年5-10月,这里就成了花的海洋。紫鸢、百合、杜鹃、薰衣草、马鞭草、醉蝶、草牡丹、狼尾草次第开放;牛奶子、羊奶子、荔巴子、野生蓝莓等野生水果等你采摘。

那山顶的一面湖,像一块瑰丽的蓝宝石。蓝蓝的湖水,如“天空之境”,将云卷云舒与日月光辉,映照得流光溢彩。

的确是美啊~天空干净得令人陶醉

童话世界一般。
拍的真好,围观欣赏美景
围观欣赏美景
夜幕降临后,我躺在床上回味着这一天的经历。黄水薰衣草摄影基地的夕阳下的五彩世界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这里是一个充满诗意和浪漫的地方,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仙境。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段美好的记忆将会一直伴随着我,成为我人生旅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