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九华山后山驴友线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2024年9月26日下午,我和运动田力在天柱山坐高铁来到九华山站,出站叫了一辆网约车,车费55元。来之前我打电话问过老程农家乐的老程师傅,他说:“九华山站到他家没有公交车,打的要70元,从他家那边叫车过来接要80元,网约车会更便宜些。”..        网约车司机知道老程农家乐,说来过几次。出租车离开高铁站后行驶在乡村公路上,没有经过人员密集的镇街,我想有水果店的地方停车买点水果,可惜一路上没看到。随后出租车进入盘山公路,缓慢上升,40多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半山腰的老程农家乐。
    老程农家乐位于九华山风景区后山的一个海拨500米的小山村,这里是九华山后山驴友徒步环线(逃票线路)的起点和终点,各路驴友徒步九华山后山都在这儿集合出发。老程家就两夫妻,儿子在外工作。因是非周末,我没有提前确定好住宿和吃饭的事,下车后安顿好房间后,就急忙来到厨房点菜,冰箱里有肉,屋前有个菜园,还有他家自己养的土鸡蛋,便点了几个菜,大半个小时后,开饭了。
    菜是又满又实在,味道很可口,三个菜当饭吃还吃不完,点赞!

顺时针环线穿越,的确靠谱
美图美景 支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