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风光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这是二三年九月初,一家人到三亚旅游发在网上的游记帖。

儿媳妇休年假,自由职业者的儿子,最近刚完成了一个设计,新的工作还没展开,他俩准备去三亚旅游,圆儿媳妇看大海的梦。订飞机票和旅馆房间,处于旅游淡季,再加上不景气的旅游市场,非常便宜。让他们也给我订了飞机票和房间,我这大把年纪,还没坐过飞机,也圆圆梦。
晚霞下的三亚湾
飞机早上七点四十分起飞,在遵义降落停了一个小时,十二点到达三亚机场。坐出租车到达旅馆,吃了网上订的外卖后午休。在百度地图上查,三亚湾离旅馆只有不到三公里,决定到海边看日落。
围观欣赏美景
不卖门票了,景区四个知名打卡点,为游客免费拍照服务没有停。回旅馆的路上看到河中的红树。最后一天,我本打算独自一人去亚龙湾看红树林,因下雨没有去。这次和我这个单车驴友从前的玩法不同,从前基本不进景区,只赏路上的风光。海南环岛没在我长途骑行的计划中,这里天太热,现在这里的感觉,相当于西安最热的时候,冬天去带的衣物太多。

再来两张亮膘照。

一大家子四川来旅游的人,男主人把这里评价的非常恰当:“咱们没见过海,来到这里;海边的人没见过山来到咱们那里;海里有山中才能见到的大石头,都来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