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秋色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晴天14到27度
   前天从辽宁回来,昨天走进了龙源湖。那枫叶渐渐的变红了,虽没有本溪的鲜艳,但也具有一番姿色,招人喜爱!那片粉黛显得妖娆多姿,更加妩媚动人!我说她和红海滩的娇艳有一比!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七点整,走出家门,骑车直奔大沙河,那里的秋色,应该……
   沿迎宾路一路向南……路边的栾树已透出斑澜!金灿灿的、绿影影的,黄绿相间,那是秋的颜色!月季花虽没有春夏之交的荣华,但同样的是招人喜欢!
  这条路我在不同的季节,走过不知多少次!感觉她做为焦作的迎宾大道,那是实至名归!
   7:20就站在了沙河大桥上!但见随风摇曳的芦苇荡,已站到了水中,这水又涨了不少!想要走进去,已是不可能了!
    9月30日我走进了大沙河迎宾路西段,今天顺河东去!一路不只有秋色美景,还有迟来的桂花香相随!戏说这一趟不虚此行,享受了一顿饕餮大餐,急香味俱全!哈哈哈哈
     刚穿过桥来到大桥东南侧,迎面而来的是一片广阔的玉帘花海!像繁星满天,铺天盖地!我还没有看到过这样壮观的玉帘花海!那次在天河公园看到的一片,相比之下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不过那也惊艳了我!再次验证了那句话: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河岸边的芦苇荡都屹立在了水中央!看到那个小岛想走过去,但左转右转,都被水中的芦苇荡包围着!通向岛上的那座木桥,也已坍塌!安全第一,不敢贸然过去!
     长长的栈桥,弯延在水中!蓝天白云,碧水蓝天!水草摇曳,鸟儿飞翔!心中感叹这就是我们焦作的洱海!
    金黄金黄的国槐树,就像金碧辉煌的胡杨林!戏说何比不远万里去新疆内蒙,就来我们焦作的胡杨林看看吧!哈哈哈哈
    中原路两边河岸上的枫叶大道,已透出红色,渐入佳境!用不了几天,就会迎来她最为靓丽的时刻!
    银杏大道,也即将闪亮/登场!若她和枫叶同台登场,那将是一副何等的胜景!
   粉黛花海与芦苇荡,相遇在沙河岸边!还有那波光粼粼的河面……
    山水焦作,生态沙河,八个大字映入眼帘!这就是我看到的大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