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休闲游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9月20号早上六点半,丁丁接上我和风度,开启了不休闲的休闲自驾游

行程第一站云 台山 。 北京 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吃完午饭游览红石峡。
云 台山 门票180元,网上购买优惠十元。

围观欣赏美景

云台山,还是很出彩的

想去啊,可惜没钱没闲

至此本次自驾游圆满结束,历时九天,行程2600公里,打卡五座大山,休闲游览了太极湖,关公圣像和陕州地坑院,期待下一次。

陕州地坑院最早的是1889年挖建的,也有之后挖建的,大多数都是杨家的人居住,之后的数年翻修过,这里的村民于2012年迁出,现在是一个旅游景点。

武当大明峰2015年施工,2019年对外开放,耗资两个亿。殿内的人像用的是波斯湾的白雪公主玉,殿外用的是黄根玉,整个玉殿玲珑剔透,精工细雕,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杰作。
连爬五座大山,感觉有点疲惫,准备打道回府。返回的 途中又游览了关公圣像,陕州地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