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金秋送爽。林子户外第632次本溪大石湖赏枫叶休闲游。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层林尽染,金秋送爽。林子户外第632次本溪大石湖赏枫叶休闲游。   大石湖距离本溪县50公里,是太子河发源地,大石湖景区是枫叶之路,号称枫叶之王,有五角枫,七,九,十一,十三角枫,每一年我们林子户外都会组织来本溪看枫叶,这次会员日选择了这里,170人参加活动,大团队出行,威武浩荡。    中午为40位过生日的会员朋友们举行盛大祝福庆祝活动,好利来贵宾卡等各种赠品,体现了俱乐部温馨周到的安排。
    我们漫步在大石湖景区枫叶大道上,远望群山环绕,眼前火红的枫叶🍁美的炫目,如同走进童话世界,年少时梦想中的景色,突现眼帘,植被保护的非常好,这是大自然给与我们的,分享着祖国繁荣昌盛,壮丽河山的美景,怎能不激动,感慨万千中,万紫千红,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林子户外俱乐部本真,大部分都是参加活动十年左右的老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大运动量的活动,分季节安排,这个时节,正是休闲漫步赏风景的季节,我们不逞强好胜,我们享受人生,健康快乐,永远是我们的主题。

围观欣赏美景
感谢良快哥精彩分享!

给苏哥点赞,九寨沟见啦!

片片精彩,支持良快小哥精彩分享!

大石湖的枫叶确实美!

史上最强生日阵容

欢迎新朋友,感谢八部驴对林子户外的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