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武功山精华小环线之二:赤脚垇绝望坡吊马桩万宝柜金顶石鼓寺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10月9号-11号两日游之武功山的东江村黄苟冲~赤脚坳~绝望坡~吊马桩~万宝柜~金顶~石鼓寺经典小环线,徒步爬山全程17.08公里,最高海拔1917米,累计爬升1824米,累计下降1773米,全程耗时23小时14分钟(其中运动耗时10小时2分钟),强度低或中下,无难度。本次活动有三个“给力”:一是天气给力:蓝天白云、夕阳晚霞、日出朝霞,映照着连绵群山高山草原,乱拍都是大片,友友们策片策成了“精”、策了个饱!;二是司机范师傅给力:预计10个小时的车程,范师傅8个小时就跑到了,为我们节约了宝贵的两个小时时间,友友们才有机会在赤脚坳欣赏落日余晖策大片;三是同行友友们给力:个个都是“神行太保”、人人都是策片大师,行行摄摄、玩玩打打,行程时限都在预算之中。哈,还真是:小小武功山、轻松拿捏!友友们好样的!原本是打算下金顶后都在中庵索道乘坐缆车下山的,到金顶后看时间还早,即便是徒步下山也不耽误既定行程,于是有几个友友改为徒步下山,我和“冷色咖啡”两人从中庵索道上站徒步下山到石鼓寺换乘站,“冷色咖啡”大显“强驴”本色,三公里多的陡峭下山台阶路那是一路小跑下来(膝关节有伤的我被拖得只差告饶),耗时不到50分钟,我是再也不敢这样子下山了的!

哈哈!多谢贴主点评鼓励支持!

确实!这次去遇到好天气,乱拍都是大片!多谢大侠点评夸奖加币鼓励支持!
真是:小小武功山,轻松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