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和石头--109国道天路骑行的故事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清水和石头-------------109国道天路骑行的故事还是在去年6月16日,清水刚骑完318线,我开车接清水从109国道回程的时候,同行的兄弟对石头说,如果你能全程骑完109格尔木到拉萨段,我明年就开车来拉萨免费接你.我那里能听这种话,清水就更不用说了,当时就把话搁在了青藏线上.
回到重庆,整整一年,我和清水为了占足兄弟伙的便宜,配好了自行车,有空就苦练巧练卯足了劲头练,长途短途哈起练,直到今年5月,感觉有占兄弟伙便宜的资本了,就电话给兄弟伙过去----今年6月初出发,格尔木到拉萨,车备好,钱带足,到时拉萨准时接人哈.
于是,找攻略,买车票,改装自行车,购置骑行的行头,一切准备妥当,喝完渝北车友的壮行酒,于5月30日下午,在众车友相送和叮嘱下,踏上了开往格尔木的列车,开始了此次的109骑行.首先感谢渝北车友的壮行,感谢大家的临行相送.木马和勇哥夫妇去年清水骑行318时也在火车站送行,此次再行相送,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总之,先行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骑友们,以及在路上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小林,卡卡,蛮牛,还有给我们进行路况报道的花花,帮助我们解决骑行困难的总教练陈陶,还有一直给我们鼓励和支持的行者老陈.
感谢的话只是写在这里,很多的东西,记在心里比说在嘴上重要.总之一句话------谢谢大家!!!

石林

新都桥就拍了这个了,呵呵,拈花惹草

折多山,风大,过了折多山,就算是结束了此次出游.

贴子到这里就算草草结束了,骑行是此贴的主题,希望109线的骑行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视觉上的快乐,也为以后的骑行109的兄弟姐妹们一点路况介绍.

再次谢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一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才得以顺利完成骑行.

沿途风景一张,

看图哈,解释不了了

这种景色在北线到处都是,说是四川要把这边打造成为经典的旅游线路

雀儿山上,我们的车

雀儿山曲折的路上风景,路实际上很烂,轿车通过的话,可能很成问题,至少得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

川藏第一险,到此留影一下,山下在挖穿洞了,所以山上的路更没有人修了

路过新路海,正要看风景,结果发现右后轮在翻山时被扎坏了,没办法,整胎一小时顺便吃午饭罗.

路边的藏族妇女

德格风景照一张哈.

再看看印经院外的狗儿们,那儿是它们的天下,千万莫惹到了.

再看看转山转寺的人们,很热闹.

转印经院的人们.

最后两组图片,到折多山为止了,折多山的相片是给磨菇拍的,她说她一准还会找时间去骑折多山.可是天气不好,我和折多山也是没缘份,每次去都遇不上好的天气.

转山转水转佛塔,我们也是第一次认真这么转了一圈

德格印经院一角

佛塔,可惜电线太多,

德格县城风光三

清水转山,经筒下的狗群,你转你的,我睡我的,

转经筒

继续传图片,故事讲完了,就看看风景吧.

再看德格风光,真的值得一去----等北线的路修好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