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6期(探密国民党当时在重庆的中统局。见证浪漫法式罗马柱,看残存修女院,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很多人不解为什么我会做城市足迹,并且坚持做十几年,我对老建筑有一种情怀,并且有很强的分享欲,并且有一帮和我想做一些福报心的伙伴。

城市足迹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创线路,这十几年来咱们团队花了不少心思来做好每一期活动。在城市徒步方面,确实是一直被模仿。

国民时期有两个特务机关。一个是中统和军统,就像明朝锦衣卫有一个东厂和西厂,权力非常大。重庆做为民国的陪都,当然不能少了这两个机构,咱们到时就去目睹中统局的尊容。

靠别当年豪华建筑中统局,来到另一个红星亭,提到红星亭就会想到枇杷山,但在文化宫也有一座文物保护单位红星亭。

当年有一部电影叫修女也疯狂非常火,没想到在咱们重庆也有一座修女院,并且尚存保留的有一些罗马柱,从这些上佰年的柱子能看出当年的大气。

最后咱们去打卡在居民楼中的网红空中步道,感受山城特色,还有一条充满回忆感的时空步道,时光里,那儿充满童年的记忆。

周四19:30轻轨1号线3号线两路口7号出口外集合

21:30七星岗轻轨站结束

微信同号:13308313588

活动难度两颗星

1、活动参与者应为55周岁以下,除以前老队友除外,参与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2、参加活动时,应配合安排,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相互帮助,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3、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

4、参与者必须要身穿城市足迹服装,有短袖长袖可选,没穿的一律请退,一视同仁,严格执行,活动都有成本支出,由城市足迹承担,不想穿群服的请一次交20元做为城市足迹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