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的夏日——7月21-22日虹口 溯溪、攀岩、瑜伽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太多的照片了,几百张,传得好辛苦!这时只贴我的部分照片吧!全部照片与文字见此链接:

七月的这一个周末,伟大的猪头四,应大家的强烈要求,带着我们去了虹口,感受夏日清凉。

攀岩的激情又开始奔涌,在虹口的水声里,心中一片宁静……

共三篇:

溯溪、丛林穿越篇——江上船歌与丛林繁花

攀岩篇——向上的飞翔

瑜伽篇——水边的冥想
爱你们,亲爱的朋友们,和你们在一起,永远那么快乐!
所有照片,均为夏丹、清沙、骨灰拍摄——感谢!

溯溪——江上船歌……

21日,周六,午餐后开始溯溪。天有点阴,间或点滴小雨——虹口的水即使在大夏天也是冷的,这下……

舞……其他没什么,实在太冷了,打死也不再溯溪了……
舞舞冷得受不了开始练瑜伽了……战士和太阳式呼吸法可以让身体温暖

舞舞每次都是最后一个过。过得很顺利,但确实冷得不行了——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

此次溯溪最后、最长的一段。对于我来说才是最艰难的一段,几乎走不动,几次踩到中间接应的李奥的脚,最后还是拖鞋过来,把我拖过去的……

与激流博斗

穿越——丛林繁花

玩起了笔杆草,也叫眉毛草(看后面的舞,一直裹着浴巾……再次谢谢骨灰!

实在太冷,嚷了无数次要回去,加上水情发生变化,前方的水实在太大,不能按原定计划完成,所以选择上山。
但没有现成的路。
伟大的领队们,这些强壮的男人们,给了我们女生最大的安心和保护——他们一直在前面开路,用刀和树枝,硬是在丛林里开出了一条路来!
霍麻密集,绝大多数人都被扎了,半条腿刺痛发麻,第二天才好——估计是神经毒,一下的刺痛,接着就半条腿麻痹,有时还会起一连串的包……
也是终生难忘的经历——穿泳装钻丛林(大部分时间还裹着浴巾),真是巨搞笑!
也是第一次被霍麻扎……

最后一段路况复杂非常艰难,虽然可以攀岩上去,但猪头四为了最大的安全起见,从另一边绕上去,打好了保护,让大家沿着绳子攀上来——这段路实在艰难,所以夏丹几乎没有拍照。经大家提醒,夏丹拍的——就只拍了我……大家都遗憾没拍到我裹着浴巾的照片,因为头发挡住了泳衣的肩带,从正面看象是裸体
……只有对他们深深的感谢!

晚上在杨家的楼顶扎营——杨家的饭菜好好吃啊,份量也相当充足,剩菜都比别家刚端上来的多……罪过罪过……虽然我胃口很好,但菜的品种和份量实在太多,吃不完啊……
上演恐怖片
谁的小内内……

是美女赞一下
修炼已经到达一定的境界了
人美,景美,动作更优美..
天呐~~强人,好软的身体~!
很好!顶一个!{:5_153:}
:jjkjljkl1  在石头上练瑜伽,真是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