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火车去拉萨(一)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西藏是我梦中向往的地方,终于给自己找了一个假期,一个人由天津出发,去寻找梦的故乡。
北京西站坐火车去拉萨
下面的照片都是在飞速行驶的火车车厢内,透过车窗向外拍摄的。感光度1600,快门速度1000,光圈11-16。
蓝天、白云、雪山、圣湖

经幡、寺院、草原、毡房

西藏的人文风情实在太多,风景实在太美,感受也不少。对我来说震撼最大的,无疑是藏民们对佛祖的虔诚。他们的生活极其俭朴,而要拿出自己一生中三分之二的积蓄奉献给寺庙就是最大的幸福,在释迦牟尼的金像前,看着那些黝黑的面孔、那些磕着长头的藏民,不能不叫人震撼!

当我们被物质包围、困于茫然、迷乱之中无法自拔时,应该试着沉淀下来,找寻内心曾经坚信的东西,无论世事如何变幻都不会放弃的东西,那就是信仰。朝着目标执着追求,不为绚烂、浮华的幻像所羁绊,充实如虔诚教徒般的内心世界,我们也能拥有!!
像画一样,顶了
老伴你的照相技术不错  我今后 不教你了 漫漫在练
学得还可以,有培养前途,光圈再小一点,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