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辽宁驴友晨兢夕厉,香妃,人民代表夺得第二届火枫户外美食烹饪大赛特等奖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热烈庆祝辽宁驴友 晨兢夕厉,香妃,人民代表 夺得第二届火枫户外美食烹饪大赛特等奖。
火枫户外美食烹饪大赛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82237-1-1.html

同时支持他们奖金2000元捐做8264驴友公益事业的举动。再次表扬。
[ 本帖最后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7-11-1 16:24 编辑 ]
支持,多好的人那,,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强烈表扬:)
恭喜恭喜啊!这三位获奖的驴友都是熟人啊,荣幸荣幸!
作品得奖是名副其实地~~~作为更是另人钦佩地~~顶!!!

[ 本帖最后由 木兰 于 2007-11-5 23:28 编辑 ]
:lol :lol
支持!!!!
代表阜新的驴友祝贺辽宁驴友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深呼吸来了~~呵呵~~

我代表其他两位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