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之夜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又是一个安静祥和夜晚,而这样的夜晚在近一段时间里确经常陪伴在我身边的左右.安静的夜晚让我无眠,更让我静下心来回想往事,检讨我内心深处的灵魂.这时让我从心底感到愧疚与不安!愧疚于一个做儿子应对父母尽的孝道,不安于一个做丈夫应给予妻子的快乐与幸福,愧疚不安于一个做为事业有着异想天开不着实际的目标,更愧疚不安于每一位朋友对于我的信任,关心与帮助!
今天白天是我正式向北京公司提出做兼职员工的日子,原因很简单,我想回到父母,妻子朋友们的身边重新来过!与此同时也结束了我在北京生活,做为北漂族的一个满月.虽然一个月的时光对于人的一生来说是很短栈的.但我特别幸运的是,在这短栈的一个月时间里,我找到了人生中我应该瞄准去往方向与未来.更明白了人生中最应该知道和理解的一个真理:做为人,你真的想做好一件事情,那首先你要学会怎样去善待你身边的朋友,学会怎样理解你身边的同事,学会怎样去容忍你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或你不乐意看到的事情.与此同时更加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做人难,做事更难,想成大事难上加难!
下面说一说我个人所亲身经历和所感受过的一些事情吧!
我是一个爱单车视如自己生命狂热的家伙,为了一台自己喜欢的一台单车或零件,我可以不吃不喝节衣缩食与爱人吵架弄的面红耳赤,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把单车搞到手的家伙.在单车玩家中有(车神经)之称!喜欢骑单车长途旅行感悟人生!喜欢研究自行车历史,单车零件,自行车工厂发展史.同时又在各大自行车制造销售企业公司担任过店员,店长,俱乐部领队,工厂单车设计组装研发,单车装备研究测试,单车专业户外网站等领域工作过的人.而工作也足足的耗去了我多年的经历与时光,也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一般人所没有经历与知识,自己老是想在单车界干出一翻大的事业,在单车领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呵呵!年轻确实是当今现实社会的一大主力资本.于是经常性的跳巢换工作,找各种门路,卖各种与单车有关的任何商品与零件,自己也开始拉赞助打比赛,骑长途,牛气冲天,搞的满成风雨,而最后烟消云散一事无成.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损失了自己身边一大帮车友与朋友.朋友对我的信任度下降.爸妈叹息,老婆失望.而车圈的朋友又是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了我!更因为这样,我离开了天津去了一个临近的城市,在那里我又想重新挑起我心中的梦想与欲望.可是在新的城市我开始从新检讨自己,也开始从新接触过各个层次人群,而工作的需要又经常出差去南京,广州.之后我所经历和承受的各种心理有形,无形的压力之后.我慢慢的开始回想起自己以前的经历,创伤.我自己体会到了社会的真实性,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与真诚.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朋友多了是一个人一生中多么珍贵的一种财富!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只能完成自己心中一个最渺小基本的目标,想成就大的事业朋友是多么大的一笔财富!有理想,有报复是好事情,但是这些不是你自己一个人所能完成的,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而且更需要你身边每一位朋友对你的帮助与支持!而与此同时,你不要把自己的目标定的太大.俗话说:一张嘴吃不了一个天.中国13亿人口国家还要制定几个个五年计划目标,呵呵!而我们一个最普通寻常的人对于一个庞大的国家而言就好比沙滩上一颗微小的细沙.所以我们个人就算有了心中的理想的目标与宏伟的蓝图,也要制定在23年之内,其实这对于我们来讲已经算很大的目标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但是我们应该从今天开始学会慢慢的建立我们自己小的舞台,靠着大家凝聚着团结集体力量来实现我们的人生中大舞台!
说心理话,我这次北漂之行收获了很多的东西,学会了与亲密爱人静静的座下来畅谈着我们共同的未来与人生,体会到了父母对孩子的另一种期望与期盼,朋友及身边同事对你的关注!我现在没有盖高楼的能力,但是我已经学会挖地基盖平方,一步一脚印,才是真实的人生!
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妈妈对我的支持,我的老婆对我的理解,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销售部的:陈总及全体同事对我的关怀,现在所在的北京德曼体育企策公司:潘总及全体同事对我的照顾,我的好友:王姐,武爽对我的人生经历分析,及我身边所有帮助过我,关心过我的每一位朋友!我相信,有大家对我的帮助与陪伴,我会更加努力去做好我现在本职工作!特别要说的就是,爸爸我爱您,感谢您对儿子默默无闻的支持与关心!
感谢8264骑行天下版的全体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请求斑竹置顶!多谢!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希望有着同样想法的朋友,好好看看,不要走我以前的路,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至此敬礼:车神经
07.11.9凌晨1:36
静坐常思己过,车神经成熟了很多,支持你,未来会更好!:)
事业还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一起,事业和单车双丰收
生活不是昨天 不是明天 生活是今天
珍惜你所拥有的
好好生活吧
珍惜所有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