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中溯溪—贵州江口县龙阳溶洞群探洞流水帐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贵州江口县坝盘乡龙阳村溶洞群,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成为县级风景名胜区,但时至今日,由于交通的闭塞,使得这一片自然奇观一直还“养在深闺人未知”。目前只有户外人稍有涉足。
这一带地处江口县、铜仁市、玉屏县,黔东南的岑巩县四县交界地带,为山地丘陵地貌,平均海拔800米。在龙阳村方圆60平方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大大小小四十几个溶洞,阴河、溶洞、天坑,石林密布。这一带老百姓农业靠的是望天水,地表不存水,地下水却非常丰富。90年代曾经有一水电开发公司在其中一个溶洞中建水坝蓄水发电,由于水坝底部管涌,电站发布了电,如今已经废弃。
2011年8月20日,铜仁地区已经连续晴天两个多月,铜仁发飙户外驴友相约龙阳探洞,看看大旱对溶洞中地下水有没有影响。
看图慢慢讲,有对溶洞感兴趣的驴友请留言,有问必复。

你好,请加我微信15673471195,想去江口溶洞群,有事请教

能否加个微信楼主

没有变异,就是牛蛙

这里都不花钱,老百姓也很热情
哈哈~这不是我家么~龙阳~
很棒的活动,这次探洞难度应该不大吧,看到好多菇凉,有机会我也要去走一趟

感谢支持!
这一带是一大型溶洞群,天坑、天生桥、溶洞都是相互相成,探险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