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衣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台湾某功能性纤维面料公司推出了一种实用新型防水充气衣,该充气衣具有透湿性、防水性、耐水解性及良好气密性、无闷热感,并具有保温效果、重量轻及携带方便等优点。
   面料采用了尼龙或聚酯长纤并涂布有多孔型PU底胶及亲水性PU面胶,在充气衣上设有吹嘴,衣服运用了空气保暖的原理,据厂商称该充气衣比羽绒服的保暖性还要强。

[ 本帖最后由 野战军 于 2008-1-19 00:35 编辑 ]

兄弟你还别说,个人感觉你这想法非常有创意!
不如就叫救生衣吧,穿这个衣服游水很不错吧
这衣服看过,的确不错,但就怕那气囊破了就浪费大洋了,保暖性可以,但透气就不 清楚
我就想过衣服干吗不充气,不是连羽绒都省了,不过做成这样子,看来重量也不轻了。
早几年买的air space气垫床,号称压路机开过去都没事。
但是粘贴的地方时间长了容易老化,导致漏气。
作保暖帐篷.....还行.
还得吹气,每次吹枕头都很头大(缺氧),再吹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