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绍一套轻量化顶级的帐篷睡袋防潮垫,请高手指点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我的包是50升的Arrakis,所以只能追求轻量化了,打算短线就装背包里,长线就外挂。这年头,不在乎钱了,各位长辈们请指点一套装备用吧。对了,防潮垫最好是又使用方便,体积相对小点,轻点的。
自己顶,求指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防潮垫没多少钱,帐篷加睡袋得准备10KRMB
迷糊中又过半夜了,大早还打算跑步哈,睡觉咯,早上回来再看有啥好货介绍
防潮垫:expad synmat UL7 460g  149美金
帐篷:golite Shangri单人帐外帐(540g) 199美金,天冷需要加内帐(600g) 75美金
睡袋:marmot plasma 15 (-9度舒适温标) 860g  490美金
其实顶级比高级效果也就好一丁点,但价格可能就是多加0
帐篷肯定cuben的了
取决于你是否要内帐
要的话可以看看ligthheart solo cuben 470刀而已
不要的话选择很大 要tarp任何一家的cuben tarp都可以200到左右 要帐篷bearpaw zpacks都有
睡袋 整个大黑虫吧 不在乎钱可以去问问传说中的1200蓬松度
哈老外可以看看enLIGHTened equipment的手工850蓬 cuben 睡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