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老爷岭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2013年3月16日,公主岭普天之下任我行户外群和长春驴友携手爬蛟河老爷岭。虽然已经过去一周多,但回想起来仍是兴奋不已,兴奋点就在那个“爬”上。山上雪厚盈米,雪粒松散,稍有坡度,便是走一步退半步,跟头一个接一个地摔,直立行走那是事倍功半,太困难了。领队和走在前面的人,只能双手横持木棍,双膝跪着爬行,硬是从雪上爬出一条沟来,后面的人才可以行走。从来没有在这深的雪上爬过山,累是真累,爽也是真爽,名符其实的“爬”山啊! 长春领队海之蓝在爬行开路。

2013年3月16日,公主岭长春两地驴友携手爬蛟河老爷岭。山上雪厚盈米,雪粒松散,稍有坡度,便是走一步退半步 ...[/quote] 原始森林中,人类祖先学会直立行走之前的情景再现。

群主普天
腿往雪里一插,就势坐下,如同沙发。

这是本人,一年后才找到别人拍的这张照片,拿来补上。
这是我们兄弟三人在老爷岭上的唯一合影。右面是二弟,后来在一次车祸中受伤,再也不能跟我一起爬山了,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