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经典徒步线路之泰山攻略下载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古名岱山,又称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济南、长清、肥城、泰安之间。其南麓始于泰安城,北麓止于济南市,方圆426平方公里。矗立在鲁中群山间。泰山主峰玉皇顶,海拔1532.7米。泰山是中国第一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又是天然的艺术与历史博物馆。泰山约形成于3000万年前新生代中期。泰山区域地层古老,主要由混合岩、混合花岗岩及各种片麻岩等几种古老岩石构成,距今约24-25亿年,属于太古代岩类。泰山有“五岳之长”、“五岳独尊”的称誉。泰山上存有许多人文景观。据中国古代各朝代文献记载,此山经常是皇帝设坛祭祀祈求国泰民安和举行封禅大典之地。第一个在此举行大规模封禅仪式的是秦始皇,在泰山封禅祭祀被人认为是天神必将赐予吉祥的“符瑞”,这便形成泰山大典的历代传统。

8264经典徒步线路之泰山PDF下载:

8264户外线路推荐是由户外资料网主办,由资深户外驴友撰写的攻略栏目,为户外出行提供专业、详尽的户外指导,旨在传播户外运动精神,推广户外运动发展。
户外运动在中国发展迅猛,户外出行已成为一种时尚,不断激励着人们勇于探险,享受户外。8264线路推荐作为国内户外运动经典、专业线路栏目的开拓者,在驴友的关注和支持中前行。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这里的每一条推荐线路,都是驴友足迹的指路标。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更欢迎帮我们及时指出其中的不足和疏漏,我们会在后面的版本中加入修正和补充信息,为需要攻略的朋友们提供更详实的资料。大家可以通过跟帖的方式来提供最新的信息。
特别声明:本攻略仅供驴友出行参考。本攻略唯一版权方(8264户外资料网)及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特此告知!

点击这里进入更多8264经典徒步线路攻略
攻略项目招募 8264特约撰稿人,稿酬面议,有意者请联系官方QQ:2426820720   邮箱: marketing@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