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骑行秦岭-武当山-神农架-长江三峡-恩施峡谷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骑行秦岭--武当山--神农架--长江三峡--恩施峡谷

今年的气候也真是反常,出神农架后就一头闯入红色高温预警区。气温持续在40摄氏度左右,当地人也说是几十
年不遇。

无尽的山路,漫长的爬坡,继续顶酷暑骑行完全属于自虐了。于是决定提前结束长途骑行,尽快逃离酷暑地区。

此次长途,于2013年7月12日自陕西西安起,至2013年7月26日湖北恩施止,实际骑行13天,累计骑行1195公里。
    实际骑行路线

图例示意:红线--实际骑行; 蓝线--乘船; 虚线--计划路线
    上路

尽管今年我的长途骑行走得比较晚,终究还是上路了。之前,有许多亲友在劝说,你今后
不能再做高强度、长时间的骑行了。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囧宅,感觉体内逐渐聚集的正能量在不断膨胀,甚至体重也猛增五公斤,
我需要一次完全彻底的“释放”。

2013年7月11日,终于上路了。提前一天,从中铁快运托运走了自行车。预定了去西安的火
车票,行前,照例有驴友为我们践行。
   大陆的火车站似乎永远是繁忙的,形形色色的旅客来去匆匆。
    经过16个小时的颠簸,次日上午,列车正点到达西安车站。随着人流出站,古城的站前广场上,永
远是那杂乱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