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 武当山 8264驴友之家接待站 --------五龙线路攻略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五龙宫全景图
五龙宫位于武当山天柱峰以西的五龙峰山麓。它是武当山建筑最早的八宫之一,历经唐、宋、元、明几代修缮,共建有宫观庙宇850间,规模一度庞大,但现仅存宫门、红墙、碑亭及 五龙宫元君殿基中部汉白玉须弥座上,供奉着铜铸鎏金玄天真武神像,高达1.95米,是武当山最大的真武神铜像。其右山坡下尚存元代所立的“大五龙灵应万寿宫碑”。五龙宫周围有松萝、五龙、青羊诸峰高耸,飞云涧、白龙洞流水环绕等奇观,景致清幽古雅。游五龙宫有两条路可通:一是从汉十公路的蒿口起,步行12公里,经行宫、仁威观、阴仙岩即可到达;二是从南岩沿古神道西下,经上、中、下院,穿过驸马桥,徒步12公里,也可到达。

泉池、古井等。
五龙路口    202  203   204   武当火车站15分钟到达  十堰火车站  30分钟到达     到蒿口站下车  桥头   火车桥下面就 是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这个地方不错  想去看看
不错不错 !!!!!!

楼 主,十堰的接待站在哪里,广州火车到十堰 后怎么去

回楼上  十堰的接待站在武当   火车到十堰 或是到武当火车站   然后公交  202   023  205 一小时到武当山  如果直接爬山 就在 蒿口站下   约40分钟  徒步武当山 龙宫   如果有 什么问题电话联系   15926165194
顶贴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