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三十一期 我是摄影师湘西土人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户外摄影师栏目往期回顾:http://www.8264.com/list/912/

大家好,我是湘西土人,祖籍湘西,现居北京,算是一个徒步爱好者吧,偶尔也蹭朋友的车去自驾旅行

当管理员婷婷联系我,让我上户外摄影师这个栏目时,实在是惶恐之至。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能和摄影师这三个字联系到一起,就我那菜鸟中的战斗机的摄影水平,要是自称摄影师,朋友都要笑歪了嘴。我的器材、技术,连入门级都勉强,这些年拍的照片,也不过是徒步或旅行的随行记录,从来没有也不敢参加任何摄影类的比赛。

我想之所以管理员能想起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高海拔徒步线路,特别是12年去巴基斯坦旅行,走了两条目前国内去的人还比较少的线路,拍到了一些比较少见的风景。如果我发的这些照片,能吸引更多的人去徒步或旅行,那么我的这番功夫也算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