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路亚有风险,钓鱼需谨慎!!!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甩了一杆路亚,就收到了这种效果!

亲爱的钓友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啊!

我一直都认为,陪媳妇钓鱼,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偶尔装模作样的甩两杆,也是菜鸟一个。

前几天看到一个钓友玩路亚,感觉太特么潇洒了,太特么羡慕了,所以自己也想试试这玩意儿。

其实,每次出去钓鱼,我都是为了风景而去。

这次,我和媳妇到通山县挑战一条非常经典的徒步线路,
穿越完成后,寻到一座水库,用垂钓的方式来放松身心,让紧张的心情和疲惫的身体得以解脱。

在峡谷穿越大难不死,没想到玩路亚的时候,居然也能受伤。

找好钓位,娟子开始钓鱼。开始的时候,口还不错,接连上了几条嘎鱼。(也叫黄腊丁、嘎牙子、黄鳍鱼、黄刺骨、昂刺鱼,黄颡鱼)。

过了不久,天黑了下来,漫天的星星,真好。(爪机拍照不给力,拍不出效果)。

看来娟子又要夜战了。

夜晚的水边,很冷。

还好,车里带了棉睡衣和小被。娟子的钓瘾太大,这样也可以。

我也钓了一会儿,没啥收获。

感觉这样干巴巴的坐着没意思,自己去玩蛤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