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的婚礼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中全是情侣的味道。

我在动力最好的两个哥们,在这个季节里,不约而同地,都告别了单身,找到了自己的姑娘。

恋爱是很好很好的,大街上可以挽着手,聚会的餐桌上,可以互相对视着,然后一起低下头,吃吃地笑。

姑娘姑娘,你漂亮漂亮,哥骑着单车,带你去看夕阳。

在这个季节,我又一次远行了。这一次的旅程,是为了一场远在三千里以外的婚礼。

这个灿烂的金秋,苏拉准备把他心爱的姑娘,麦朵,娶进他的家,他的新房。

这是个足以完全吸引我的命题。在雀儿山的大本营,当苏拉不经意地向我发起邀请时,我没有犹豫哪怕是半秒钟,就答应下来。

金秋十月的三奥雪山,山下层林尽染,山上银装素裹。

一场盛大的藏式婚礼,在这个如桃源仙境般的山麓里举行。

加绒藏族和康巴藏族的节日盛装,在蓝天白云下,迎风招展。

跳着欢乐的锅庄,笑容漾在脸上,那一些温暖,都在心里。

有人提着水壶,拿着碗,走到你面前。

从水壶里倒出来的,是黄橙橙的啤酒,你笑着一饮而尽。

而过不多久,又有人走到你面前,提着酒,端着碗。你笑笑,接着干。

如此五次三番,不觉酒已微酣。

篝火映红了脸庞,伴着烤羊的清香,来自天南海北背包客们,三五成群,在火边聊着各自的过往。

因为黑夜,因为陌生,撕下了平素的伪装。

篝火渐渐熄灭,彼此间没有再见,无需再见,因为明天,谁也不会知道自己会在哪只鞋子里醒来。

在这个恋爱的季节,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笑声在松林间荡漾。

我在寻觅一种温暖。

这种漂在异乡的温暖,抚慰心灵。可以让我,忘掉一些忧伤。
婚礼前的准备
嬉戏的童年。这样的童年,其实是多少人的向往。
路边的野草,在逆光下晶莹透亮。
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入画
全国各地来的山友大约有100多人,部分在屋外睡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