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尔金山无人区遇到的男女驴友,27天穿越无人区,女孩崩溃大哭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63楼本尊现身

在阿尔金山腹地,互相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很遗憾。最近一个刘银川的小伙子失联,从关联的消息中知道你们叫棉花和林夕
我走过去帮那个女孩去推自行车,记得很清楚她说我终于见到人了,然后哭的稀里哗啦。我这的很敬佩他们

在2017年5月6日,他们花了27天成功到达有人区,是在第24天遇到我们的。还记得把苹果削了皮给他们吃的时候那个男的(现在知道他叫Bike棉花)恨不得把地上的皮都想吃了。真的太不容易了

我自驾碰上骑行者

关联消息是介绍古今中外穿越羌塘无人区的一些人的名单,其中就有2017年4月重庆棉花和江苏林夕27天成功骑行的信息,才知道当时我们遇到的就是他俩。

我是右一,穿蓝色羽绒服的那个
终于得到了你的消息,能在无人区相遇真的很有缘,当时忘了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最近看到有关刘银川失联的消息又让我想起我们的奇遇,试着在这儿发一个信息看看会不会有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