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太无人区穿越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为车为房为名为利,有的人为了诗和远方。真正的远方是不能苟且的,是神圣神秘的。

进入无人区,从小出生在西北的我,无数次坐火车听着广播上介绍八百里秦川的宏伟,想着哪天进入秦岭看看,时光飞逝,以前的小孩已成中年,于是在二十年后实现了去往秦岭的路上。

人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到了一定年龄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

帐篷前贴面膜为了防止嗮伤脱皮,一路上都是踩着野生动物的粪便行走,难怪有很多人失踪找不到。

营地很美,鳌太让你看到此生无憾的风景

我写不出滔天大伦的文章,只为了记录美好时光

真的很美

就不一一描述每天的行程了,大致相同。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一起的队友在小歇

石海很难爬,摔了几次

真正的山比云高,蓝天白云

走了几天一天只吃一袋麦片,啥都吃不进,晚上只吃的下罗卜干,吃两片睡觉